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事500字作文

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樓下正在噼里啪啦的響,加上人聲鼎沸,我不耐煩的爬起來,無神的看着窗外的鞭炮的煙,應該是誰家有喜事吧!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呢。

  我聽過太多的愛情故事了,見過太多恩愛的人,也參加過不少的婚禮,喝過不少的結婚喜酒,所以我也很憧憬我的愛情,其實早就從初中開始的,當我對其他男孩子有着懵懂的情愫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幻想,想着他是不是我會一直喜歡的人,想着我也有喜歡的人,真好。那個時候去參加婚禮,還能當個小伴娘,提裙子,我也總是幻想,我希望穿着西裝帥氣的人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也幻想着我結婚的那一天,肯定是潔白的婚紗,粉色的玫瑰,賓客滿堂,所有的人都在向我說著恭喜,祝我幸福。

  樓下的黑色車子很耀眼,我看着新娘撐着紅色的傘,穿着大紅色的禮服,被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的攙着,笑靨如花,天底下又多了一對幸福人。我起床的煩惱早就煙消雲散了,知道車子駛出樹下,淹沒在車流當中,我才甘心離去。

  好像聽到了他們再說我愛你,愛情真的是個玄妙的東西,天底下所有的人都嚮往自己的愛情,希望自己得到那種潔白無瑕的愛情,他們甘願付出他們的一切,對他們愛的人好,感情的日積月累,要本是陌生的兩個人在一起,天底下那麼多的幸福人,真好啊!

  雖然我年紀小,但是我幻想的我希望到時候我都能實現。



喜事 標籤: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