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好,舊時光450字作文

你好,舊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說,你已經萬事如意了,所以我祝你萬事勝意,就是,一切都比你想象的,還要好一點兒

  ——八月長安 《你好,舊時光》

  也許你可以等待一會兒,因為我過了這樣一個階段,可能暴露出來的就是事情的真相。可是那個時候,他們偏偏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在街頭上看到的那些流浪兒也都心懷善念。

  可是你應該知道,盲目的自信和慈悲都是不對的。也許有時候會對自己有致命的危險。

  可是當時我勸說他們的時候沒有一個人能聽得進去。也許你圍在他們身邊轉悠,根本就是一個很不好的選擇,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這樣覺得的。

  就好像對於你說的我們正在處理的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是沒有錯的。因為我只是把他們了結果,客觀公正的表現在這裡,這是最直接也是最客觀的一個現象,我為什麼要跟他們修改呢?難道僅僅是為了所謂的人情味兒和道義嗎?請你不要拿道德來綁架我。

  如果現在又提起鍛煉以前的那種小孩子一樣呢,過家家一樣的戀愛,你是否也會懷念,可是那種感覺我覺得糟糕透了,我一點都不想回到過去。



你好,舊時光 標籤:舊時光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