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穿越千年時光450字作文

穿越千年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在之前也曾經抒寫過很多的文章,可是到最後都忘了一乾二淨了。

  我記得我的是一段比較漫長的時光,他的聲音聽起來比較溫柔而又柔軟。老夫穿越時光千年的記憶突然來到你的身邊。那首悠揚的歌曲在你耳邊迴響起來。

  那些雨過江南的風景似乎搖曳了千年都未曾放棄。我只是一直都想不明白,為什麼你曾經在那裡待過之後還願意回來這裡。

  我只是一直都不能明白,那些我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的時光,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你回家的一趟只不過是一場漫長的旅行,可是如果你真的決定所有的人都不在那樣的時光當中去看的真切,你是否還能夠清晰地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從來都沒有什麼。

  但是那一瞬間,你的內心產生了邪惡的想法,真的讓人感覺人神共憤。並不一定所有的人都能理解你當時的心中想法,可是當時你根本就沒有理解別人所說的,所想的,究竟在哪一個頻道上。

  假如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可以分析那些理解的含義,可是在最後的那一段時光當中,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難以理解的故事。只是在那一瞬間的時間裡,我們失去了自己最珍貴的,這已經讓我們很痛苦了。



穿越千年時光 標籤: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少年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