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說不到一個點上的人700字作文

說不到一個點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小臭的數學老師每天都要求家長打印作業,作為孩子的家庭作業,其實打印作業也可以理解,畢竟現在就是這麼一個社會,無論是學生還是家長,都應該學會與時俱進,就是跟着時代的潮流所走!

  雖然有的時候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情況,並不是特別正確的,但是好像大家都在做,自己也沒有辦法改變,所以每天都堅持着答應老師發的作業!

  可是讓人感到比較無奈的是,老師發的需要打印的一些圖片,真的是特別的模糊,雖然也有一部分家長在群里提出意見,可以讓老師把圖片發的稍微亮一點,可是老師的回答更加讓家長們無奈,老師說他的圖片也是轉發的,別人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現在的老師也過得真是輕鬆,就連布置作業都可以直接轉發,其他老師布置的!

  當然也有一部分家長嫌每天打印題比較麻煩,最後就是買了老師每天打印的資料,其實自己也想過給孩子買上一本得了,但是因為老師每天在孩子們做完作業之後,就把卷子都收走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如果你要是買了資料回來,資料上面是正反面的,也可能一交就把第二天還沒有做的就收走了!

  所以自己考慮再三還是每天堅持給孩子打印,但是自己想的是有的家長已經買下題了,可以拿着,其他已經買好的題去打印店一次性打印完之後也省得每天都打印,但是和這位家長溝通了之後,發現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對方一直堅持說一次性打印太多了,不好,最後自己也感覺有點麻煩,麻煩的,並不是去打印店打印一大堆的題,而是麻煩的事,和這位家長的溝通!

  對方打着那種為你好的旗子出發,讓你感覺再也沒有,就是堅持自己的理由去打印題,最後的結果就是還是得每天堅持老師發的那些模糊的試捲去打印!

  然後自己也發現,和有的人說話真的是,無論你怎麼努力?都說不到一個點上,大概真的這就是所謂的志不同道不合吧!



說不到一個點上的人 標籤:一個點作文 說不出口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