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不分離700字作文

永不分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天蠍,你是天秤。

  呵呵~天秤座的小孩,只比我大8天的天秤座的小孩,你是否也在像我想念你一樣的想念我呢?

  天秤座的小孩,我突然很想念你,呵呵,你這個傻小孩,是不是又揚起你獨有的15度的明亮笑容,傻傻地望着天空,望着在這個季節里向南遷徙的候鳥呢?

  和你一樣喜歡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是因為它甜而不膩的感覺,還有它高貴而純潔的白色,就像你悲傷時候的眼神,還有你的話,你說,瓜,我好難過,你可以抱抱我嗎。天秤,你知道嗎,那時的你,真的很像曾經也那樣脆弱的我。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緊,願意犧牲一切去抱緊你。

  天秤,你還記得那次籃球賽嗎?倔強的天秤,不願服輸的天秤,你是那麼努力,我看見了,你為了那個唯一進的2分球,那麼拚命地在那塊小小的水泥地上揮灑汗水。呵,天秤,我那麼清楚地看見,你的努力。

  天秤,你對我的好,我會永遠記得。那堂課,老師在講怎樣救落水者。你的眼睛突然很明亮,你笑着對我說,瓜,你不用擔心,你掉到水裡,我會救你的。天秤,你知道嗎,你的話,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天秤,有一次放學,我被人欺負,是你啊,天秤,那麼不顧一切地保護我,可是你卻說你很好,你的笑容讓我的心很輕地縮了一下。你依舊笑着對我說再見,對我用力地揮手,眼淚終於忍不住衝出眼眶,重重地落在地上。

  天秤,你是個那麼天真的小孩,你睜着大大的眼睛,對我說瓜你不能變心。

  每個女孩的生命中都會有這樣一個男孩,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你的親人,他是你最值得珍惜的朋友,他是超越一切的存在。

  天秤是我超越一切的存在。

  天秤,不管以後我們的生命還會不會有交集,你都是我心中的唯一,令我刻骨銘心的唯一。

  天秤,你說,瓜,我們打鉤鉤,天蠍天秤,永不分離。瓜,我會永遠記得你。拉鉤上吊,一百年不騙人,騙人就是小狗狗。淚水模糊了視線。天秤,你永遠是個讓人心痛的小孩。

  閉上眼睛,突然又聽到你的聲音:天蠍天秤,永不分離。



永不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