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不分貴賤500字作文

愛不分貴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所有的愛,都是十分珍貴的真摯的。所有的愛都不分貴賤,無論是誰深深愛着你,那都是一份深厚濃烈的感情,我們不該去忽視,應當要好好呵護這段珍貴的感情……他,在我們眼裡是不近人情的男人,是不可理喻的人,又經常冷着一張臉,看上去冷酷嚴肅。可是,我們卻忘了,他常常在小時候,用寬厚的大手牽着我們的小手,默默地保護我們,從不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帶領着我們挑戰人生中的一切困難……人生中的坎坷在他的面前,彷彿都可以一笑而過。他是幫你遮風擋雨的大樹,能夠替你擋去一切災禍,卻又知道適時的放手,讓你自己去闖蕩這個世界……他是誰呢?相信我們大家的心中也都一點輪廓了吧,是的,就是我們的父親。或嚴肅或冷酷或慈愛或細心的父親……父親的愛,又或者是其他人的愛都不分貴賤!

  她是一個出生十分貧寒的女孩,他的父親職業十分普通,甚至令人厭惡,別人看到一眼就會匆匆走開。小女孩立志不做他父親那樣的人,也不承認他父親那樣的人,儘管他的父親對她很好,可是她從來都是漠然相對。她優秀的成績,超強的自尊心不讓她說出她家境的實話,她一直去隱藏她的家世,覺得見不了光。可是,他父親的愛,卻從來不會去顧她的想法,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着她,關懷着她,深深愛着她,有求必應……愛,不分貴賤……可是小女孩什麼時候才能認識到這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