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左右不分400字作文

左右不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在語文課上,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既有趣又刺激的“左右不分”遊戲。

  老師先講了遊戲規則,接着遊戲開始了。

  老師說:“泡泡糖”,我們用疑問的語氣說:“粘什麼?”老師說:“左掌心貼左掌心。”我們趕快用自己的左手貼到另一個人的左手上,我們互相看一看,男女生都做對了,第一輪我們贏了,我們十分開心。

  第二輪我們大家信心十足,老師說:“右手找左手。”我們伸出來自己的手,分出左右,然後找個對子貼上去,可是我們把自己的右手貼在了別人的右手上,真是左右不分了,我們失敗了,我心裡很難過。我們隊派出一個代表,給大家表演節目,女同學表演了猜謎語,男同學表演了講笑話,聽了笑話我們都開心忍不住哈哈大笑。

  接着,第三輪開始了,我鼓足勇氣想獲勝。

  老師快速地說:“左腳貼左腳。”我們抬起左腳對在一塊,我心裡像揣了一個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我們看看對方全做對了,嗬,我們獲勝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們大家又笑又叫,開心無比。

  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即使做遊戲,也不能左右不分,左右不分會搞砸一切的。

  四年級:洛陽市巨龍小學 三年級 李忠陽



左右不分 標籤:左右作文 前後左右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左右為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