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種東西叫做安全感400字作文

一種東西叫做安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對他們說這段時光,他們曾經經歷過這段過往的回憶他們也記得。或許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他們才能夠看得出來自己的樣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從來都沒有真的做過負責任的一個人。即便是這個月底就結束,隨便是他們的生活費,再也沒有着落,又能怎麼樣呢。

  因為這些東西從頭到尾就不是他們在負責,所以他們自然有理由不去管這件事情的後果,那怕是這個後果已經很嚴重,已經影響到市容市貌,他們也有足夠的理由去推脫掉這件事情的責任。所以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乏這樣的人,有能力的人到處都是,好看的人也隨處可見,但是有責任感和忠誠度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結交很多這樣忠心的朋友。不怕他們出賣不用,他們兩肋插刀,只是因為在談話的時候,也能有一個忠誠的,可信的朋友來交談一下,傾訴自己內心的感覺和心情。

  而不用像以前的那些人一樣,總是沒有安全感。你剛說出去的話立馬就傳到了別人的耳朵裡面。



一種東西叫做安全感 標籤:安全感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作文 東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