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安全感300字作文

不安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瞞你說,有的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每個女孩子夢想最後都會有不安全感,患得患失,足的心。

  不管他有沒有談戀愛,不管她有沒有遭遇過那些不幸的經歷。

  所以在很多時候,別人就覺得女孩子應該被蟲啊,應該被慣着。不管怎樣,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缺陷,也是他們一直以來傳統的封建想法。不是這些需要女孩子一直都覺得是同啊嬌。

  我一直都覺得很多東西是我們自己經歷的過程,而不應該總是把他灌給別人。

  其實你現在的努力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明問題的,但是你卻一直覺得這些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漫長,也許可以在時間的慢慢流逝當中去發現問題,並且解決問題。

  可是我想如果當你真的發現問題的時候會不會為時已晚。

  而且當別人都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的時候,你還在找那些以前就應該找到的問題,而且還一直覺得這些順其自然根本就不會給。



不安全感 標籤:安全感作文 不安作文 安全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