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失去了安全感300字作文

失去了安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總覺得不安穩,我害怕極了,我失去了安全感,你能幫幫我嗎?

  每夜,我總覺得害怕。晚上睡覺時,窗外的路燈像滿月夜的圓月,彷彿下一秒就會照亮血紅的天空,蝙蝠和小飛蟲的影子在燈光下隱約閃動,彷彿要迎接吸血鬼的來到。那時,我總要打開手電筒,穿上拖鞋,走出房間,看看家裡的大門反鎖了沒有。我害怕小偷,怕小偷用手槍襲擊我,怕小偷突然把我帶走。雖然,門是鎖着的,我還是害怕,害怕外面的天空突然電閃雷鳴,冒出一個吸血鬼,我總要將被子蓋在頭上才能睡覺。

  出門在外也總覺得不安穩,暮色漸濃,我們一家坐在輪船上,窗外燈火通明,彷彿一下就會冒出上萬個幽靈,把我拎到空中,然後扔進江里。我害怕大風,害怕大風把大浪吹來,一下吞掉輪船。我緊緊地捏着衣服,害怕會出了什麼事故,結果雖是一路平安,卻是心仍有不安。

  我的安全感找不到了,怎麼辦?



失去了安全感 標籤:安全感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逝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