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責任感700字作文

責任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早上自己在念作文的時候,剛好也是念到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然後媽媽也有聽到了,一開始自己覺得特別尷尬吧,但是後來他也沒有說什麼,他因為他在房間裡面,然後自己在客廳那裡大聲的念,他多少也是聽到了的,出來的時候有用那一種眼神看過,當然也是那一種安慰的眼神,因為自己剛好在念我們分開的那一個小細節。

  朋友他說媽媽對於我的感情世界還是持比較開明的態度吧,媽媽不他不會過多的去干涉我的感情世界,確實也是這樣子,當時媽媽知道我對她產生好感之後,媽媽的第一反應其實是很裝置的,他覺得我們兩個人不可以在一起,我們兩個人的視線根本就不一樣,包括我們兩個人現在的年齡不應該談,那一些有的沒的,他覺得現在的感情是沒有任何基礎的必須要有物質基礎才能夠使感情得到保障。

  是的,媽媽就是這麼現實,包括他現在給弟弟灌輸的那一些戀愛觀,他也是覺得一定要等弟弟有物質保障了,等他的經濟條件好了之後,才可以去開啟一段戀愛關係,才可以去對另一個女孩子負責,其實這樣子也挺好的吧,一開始自己覺得這樣子會對弟弟的利害關係造成一定的影響,會讓弟弟不敢談戀愛,畢竟他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的話,其實得等到很長時間之後他才可以再進行上去的獨立,可是朋友他知道這一個答案之後,他覺得其實挺好的,這樣子可以培養弟弟的責任感。

  是的,自己現在也會莫名的希望,以後自己遇到的那一個男孩子,他的媽媽也可以從小就告訴他一定要有經濟基礎才可以去對另一個女孩子負責,而不是通過感情來對另一個女孩子負責,情感上應該對女孩子負責,但是一定也要有物質保障,才可以真正的落實,對另一個女孩子的負責任,希望有人這麼教我的弟弟,希望我的媽媽他會這麼教我弟弟,讓我的弟弟在感情中產生一定的責任感,希望我以後遇到的男孩子,他也有這樣子的責任感。



責任感 標籤:責任感作文 責任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這就是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