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安全感700字作文

不安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突然發現,我總是充盈着不安全感,或許是因為失去了很多,就像《泡沫之夏》里的洛熙,害怕失去身邊的一切,哪怕一句提及分開的玩笑話,都會使得憂慮萬分,擔心着往後將會一個人漫步街頭。在別人看來,這彷彿只是個笑話。常說射手樂觀,可誰又能知道在他們虛偽的面具下藏匿的是一顆脆弱的心,他們害怕失去,害怕孤單;他們會信守承諾,他們認為即使一句口頭的諾言,也會讓他們更有安全感。

  已經畢業多時,沒有了學校里周圍都是朋友的溫馨,沒有了好友的知心話語,沒有了互相的鼓勵和勸告,在茫然中已分不清如何走下今後的路。

  過去的日子在懵懂中過去了,現在慢慢也懂了。以前總是封閉着自己,刻意地披上冷漠,不願把心扉敞開的太深,因為害怕,害怕給予的太多卻收不回來而讓彼此都受到傷害,與其如此,不若匆匆過客匆匆離開,留下的只是一張冰涼的臉。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路,如今都走向屬於自己的道路,曾經的友情也會隨着時光的流逝慢慢淡化,漸漸歸於虛無。我只奢求,在不久的將來,當我們再次遇上的時候,我們都還記得曾經一起學習過,一起歡笑過,一起走過那難忘的三年;我們還可以大笑着摟上對方的肩膀,叫喊着去曾經的飯館喝上兩口;我們都能開心地談起曾經走過的日子,回想起我們難忘的瞬間。

  當離開了這麼久,回想着過去的日子,有一種失去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不安全感,或許不得不扯起一陣苦笑。有得必有失,有聚終有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失去了就過去了,畢竟曾經擁有過,只要記得。

  往後的路還很長,我們還會遇到更多的朋友,還會離開更多的朋友,在這一刻,我們開始感到釋然,我們可以看得更遠,不安全感嗎?其實也不過如此啊。

  在這裡,真心地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不安全感 標籤:安全感作文 不安作文 安全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