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手給了我安全感600字作文

媽媽的手給了我安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但是總也睡不着。白天,我生病了,發著燒!此時,我難受極了,肚子也痛了起來。接着,我感到心口似乎很悶!那感覺真壞。

  我叫來了媽媽。她來到我的床邊,擔心地說:“又不舒服嗎?”“恩!”我點了點頭,把我的感覺說給她聽,她安慰道:“沒事的,剛吃過葯,會好的!別太緊張了,有時候是心理反應造成的。睡吧,媽媽在旁邊看着你。”我勉強地笑了笑,閉上了眼睛。可難受的感覺還是纏繞着我,我又皺着眉頭睜開眼睛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喝點水。”“好的!”說完媽媽就起身去給我倒了一杯水,看着我咕嚕咕嚕喝下了,她笑了笑。我又躺下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感覺好些了,就準備舒服地睡一覺,哪知那難受的感覺又回來了,見我又睜開了眼睛,媽媽知道我又不舒服了,然後,她用手給我揉肚子,慢慢地慢慢地,我的睡意又來了,朦朦朧朧地要睡著了。可是不知怎的,我過一會兒就會醒過來,再睡,又過一會兒,還是醒過來了。媽媽沒有走開,她一直握着我的手,當我又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時候,手就捏捏她的手,而她也會回應似地捏捏我的手,這時,我就感覺特別有安全感,心裡再也不害怕了。

  那一夜,我不知醒了多少次,又曾多少次地捏捏媽媽的手,而她總能回應地捏捏我的手,讓我又放心地繼續睡下去。握着媽媽的手,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仍然很難受。今天晚上,媽媽也會握着我的手,讓我甜甜地進入夢鄉……她的手給了我安全感,讓我不再孤獨,不再害怕。



媽媽的手給了我安全感 標籤:安全感作文 媽媽的手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