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級江湖”(沒安全感)500字作文

“班級江湖”(沒安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班,最近,流行着一股“武林瘋”,整天沒完沒了地比武啊,比力氣啊……每天都像在拍“武打片”一樣,那就讓我們一起跟隨“鏡頭”去看看這“武打片”是怎麼拍的吧!

  看看這個“天鷹教”(盜版的)又在比力氣了,看看那個張宇帆,一下子抬起桌子,一下子抬起凳子……(提示:你如果沒有安全感,請把安全帽帶上,小心橫飛來直禍)。

  這下可更危險了??“丐幫”(還是盜版的)VS“光明頂”(更是盜版的),“丐幫”請出的是楊N使用的是始上最便宜的“打狗棒”(樹枝);“光明頂”請出的是“壓箱王牌”??馮訊使用的是盜版的“降龍十巴掌”打了他個“鼻青臉腫”……(提示:如果你沒有安全感,請系好“安全帶”用“超音速戰鬥機”的速度趕往田老師的辦公室會報情現。

  哈哈,哈哈他們的“天敵”??田老師出馬啦,此時,什麼“光明頂”啊,“丐幫”啊,“天鷹教”啊……“八大派”都敗在了田老師的手裡,殺了他們個“片甲不留”(一頓臭罵+罰站+……)還真是一頓“超炫”的“PK”“大餐”啊!!!!!!!!!!!!!!

  他們還真倒霉啊!!!!



“班級江湖”(沒安全感) 標籤:安全感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