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800字作文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冰涼的手誰來牽……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小孩子,我們都不相信愛情,親愛的,既然相親相愛,那又何必一生一世……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呆孩子,我們有的時候會吃的很多,或者一天都不吃,暴飲暴食的習慣隨着心情跌宕起伏……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念舊的孩子,我們喜歡抱臂,我們怕黑,莫名其妙的孤單,是一朵開在暗處孤芳自賞的水仙……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我們有着無法抗拒的恐懼感,我們喜歡有口袋的衣服,沒有口袋的衣服,穿起來不知道手往哪放,即使揮舞着也會想到一會要把它們藏到哪裡呢?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乖孩子,睡覺的時候喜歡抱着東西,雖然沒有媽媽的體溫,但是也有安全的圍繞。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懶孩子,我們不愛說話,喜歡蜷縮着,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是早起的蟲子被鳥吃。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安靜的孩子,我們喜歡角落和窗戶的寂寞,那裡沒有喧囂,靜謐的空間總會讓人思考,蕭索總會讓人冷靜。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孤單的孩子,生氣的時候,我們不喜歡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聲,反而喜歡冷戰,把最秘密的東西埋在最深的地方,因為那裡誰也看不到,最安全……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喜歡晚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杯咖啡的苦澀,一杯清茶的古韻,陪我們寫字,陪我們讀書,也許有一句話會讓我們想起你,也許一個故事會讓我們獨自哭泣到天明……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專一的孩子,我們喜歡黑白的顏色,因為那裡最清明,是最乾淨的顏色,我們喜歡鮮艷的顏色,因為那些顏色里有着火一般絢爛的熱情……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壞孩子,但是我們笑容純真,我們溫柔的、張揚的、瀟洒的…… 

  我們沒有安全感,但是我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心底,是一種說不出的憂傷。面對着陽光,身後卻總是陰暗~ 

  安全感對於你我來說是件那麼奢侈的東西,到底誰才可以給誰這奢侈的寶物!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標籤: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安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