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言語,是我幸福的模樣450字作文

你的言語,是我幸福的模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說,快過年了,得給我看身好看的衣服了。你說,好久都沒給我買衣服了,今年一定得把我收拾的利利索索,漂漂亮亮的。你說,外面的衣服,都沒一個看上眼的,得給我在網上好好瞅瞅。於是,從昨晚回來,就給我忙活的在網上看衣服,量尺寸,跟客服交流,你說我的性子太急,沒法網購,這種事就讓你來好了。你一貫眼光都不錯。

  你說,選好的衣服,讓我不要管價格。只要,我喜歡就行。你說,讓我趕快下單,別猶豫了。

  你說,我太瘦了,你一定要把我養的胖胖的。於是,無論什麼時候,我說聲餓了,你總會起來給我做飯吃。哪怕有時已經是半夜了。你都說,只要看見我吃,就很開心。

  你說,我得好好的陪着你。昨晚,我叫喊胃不舒服,你就起來給我整紅糖水喝。我好奇的問,是不是胖子真的不怕冷,你說,再冷,也比我難受好。

  我聽了,心裡滿滿的感動。

  一路走來,吵吵鬧鬧,突然發現,這樣的生活也挺好的。聽着你絮絮叨叨的,都是關於我。

  突然發現,你的言語,就是我幸福的模樣!



你的言語,是我幸福的模樣 標籤:我幸福的家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