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還需要學習很多400字作文

還需要學習很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的不遺餘力,換來的並不是等價的報答。我們的努力,在別人眼裡,看起來真的是不值一提。也只有我們,一直都在念念不忘。

  我們的懷抱,思念着家人。我們的夢想,始終還在睡覺。

  我期待的人生目標,不知在我這裡,變成了什麼面目。是否在那一瞬間,也變成別人意想不到的模樣了嗎。可是我不能夠肯定,那些所有的,在我看來的,那些小小的目標和定義,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我還要學着,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耐心一點。畢竟每個人都不能一直等待着你的信息,人家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的,不可能一直都在盲目的等待你,是不是有事情去通知他。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爹生活,我們需要明白,需要換位思考。需要看到,這個世界上,他人身上的更多的無奈。

  或許我們的付出,所有的努力都那麼不值一提。可是我們始終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前提,都在那裡綻放着的。你曾經也奴顏婢膝,可是那也是曾經的故事 了。他們都說,好漢不提提當年勇,我們要放棄,也要重新拾取。



還需要學習很多 標籤:我要學習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