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獨孤天下觀后感450字作文

獨孤天下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一段時間由陳喬恩和陳曉主演的獨孤皇后好像熱播了,但實際上我並不是特別喜歡看這部電視劇,也不是因為演員,不是因為明星,不是因為歷史上的人物,只是單純的有些抵觸。

  因為在此之前有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叫做獨孤天下,而我是比較喜歡這一部電視劇的。也許在這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安以軒的演技非常棒,這一點當然毋庸置疑。 但是有很多人都在嫌棄胡冰卿的演技,但我覺得她在裡面的表現還是比較好的,如果換做是別人的話,也未必能夠表現成這樣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獨孤天下裡面的獨孤般若,但是獨孤家裡面的大女兒,他在家裡扮演的角色,就算是那種非常幹練,非常有能力的女強人角色,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撐家族的榮寵不衰。

  單憑這一點的思想和智慧,就已經讓很多人為他圈粉,被他着迷。

  後來獨孤班若死掉了之後,我就把這部電視劇放棄了,後面的絕對再看下去也沒有什麼意思。也許電視劇的感覺也就在先入為主的過程當中,起了潛移默化的作用,而我自己本身卻不知道,也不能夠深入的去做出理智的評判。

  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獨孤天下這部電視劇,至少在現在來看他是比較優秀的了。



獨孤天下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