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己剛才發完作文之後就再去找了一下數學老師,就問他說他是除了直播時間,其他時間都罷工了嗎?然後就跟他說,其實我就只是想要知道第7題和第9題的解析步驟,然後他立馬回復了我說他在車庫停車,然後發了一個定位給我,然後自己突然間就想起之前自己也是發給他消息,然後他沒有回復自己跑到辦公室去找他,他也是這麼急着跟自己解釋的。

  就覺得這一種男孩子真的太寶藏了,就是他理解女孩子的那種心情吧,確實他在我們班上也是我們班上女生的男神存在吧,一開始確實是很喜歡他,畢竟長得也不錯,而且情商也算是挺高的,雖然說挺花心挺扎的,但是他對我們師娘還是挺好的吧,就對師娘還是挺忠誠的,雖然說會沾花惹草但是他有那個資本吧,不過現在也是結婚了,也有一再的跟我們強調說不要這麼說他,他是有家室的人了,和師娘他們的關係也是挺久的了,所以也是師娘培養了他這一個高情商吧。

  後來自己就說他那剛才呢,畢竟自己10點多的時候就發給他那一個消息,到了12點多的時候自己才再去找了他一次,然後他就發了那個定位嘛,我說呢,他剛才呢,他說他帶我們師娘去看櫻花了,在開車,就覺得真的很好,這一種幸福的關係,因為他們大學的時候就認識了嘛,然後到現在結婚,雖然說兩個人看起來還是小孩子,雖然說年紀也不大,但是他們依舊是堅信想要對方的就數學老師,他其實是很,深情的人吧,就是我又一次去看他的時候,想要去問他數學題,然後他就坐在那裡趴着,趴着滑動手機的那一些聊天記錄,其實就是和我們師母的聊天記錄,就覺得這一個男孩子真的也是很認真的用情了。

  當時自己看他那樣子就是特別的想念的狀態,趴在桌子上,然後特別頹廢,特別頹然,自己就有在想他會不會也這樣子,因為當時我們兩個人也是處於曖昧期,自己也經常性的會看一下我們的聊天記錄,經常性的想念的時候又不敢去打擾的時候,做滑動我們的那一些聊天頁面,然後自己當時也會想他會不會這樣子,當然後來自己就沒有這種習慣了,只是覺得數學老師這一種深情的人真的也是值得被寶貝。



數學老師 標籤: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新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