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理解如林450字作文

理解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你現在正在忙碌的事情,別人根本就不在乎。並不是他們一點都不知道,而是這樣的情況,他們根本就不屑於去參加去理解。

  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大家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所以你根本就沒有閑暇的時間去發現別人的生活規律是怎樣的,也不知道那些細枝末節的東西究竟是如何安排和處理的。

  據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多麼值得提起,只不過是因為在某些場合當中,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就不能不遇到那些東西的。所以當你真的看到那些東西的時候,你可以有大聲呼喚可以跟你身邊的人說,但是不能一直都憋在自己的心裡,不告訴任何人。

  畢竟一個人的壓力是有限的,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有一個傾訴的依靠和肩膀。但是無論怎樣你都不能因為自己的某個理由而傷害到別人。

  或許僅僅是因為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都在做着自己自以為天經地義的事情,可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以為的天經地義,也許值金姐是在他們的道德觀念中符合他們的道義的,並不一定是完全正確的。

  就好像你認為一個人不給你他的東西,你就會覺得他自私一樣,人家不給你東西,本來就是人家的本分,為什麼一定要給你呢?為什麼要採取這種道德綁架的方式才能夠交人家至於死地呢?



理解如林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