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素麵朝天300字作文

素麵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們總是說女人要保養好自己的臉和手什麼的。可是把我養的時候不需要花成本兒嗎?有時候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女人都那麼看重自己的外表。

  如果所有的女人都不那麼重視外表的話,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那麼這個世界上也都不用有那麼多無用的效果去攀比了。我是很多時候,我們都輸給了時間。輸給了那些無用的攀比當中。

  可是無論別人怎麼說那些盲目從眾,始終都是存在的。也許你第一眼看到一個女人會覺得他不是那麼漂亮,但是你越看他越耐看,甚至在她卸妝以後,都覺得和化妝沒有多大的差別。

  珍珠和很多時候我覺得一個敢素麵朝天,去逛街的女人反而自信更強。這個時候,他才是更吸引人的。

  有時候我想不明白為什麼化淡妝才能表示要有禮貌,會淡妝也是一個假裝的過程,最好比臉上戴着一張面具。有什麼比得上素麵朝天,更有誠意的呢。

  可是我也在慢慢的理解這個社會現實。在這個社會上大眾的審美標準。

  有誰會在乎我的一家之言呢。



素麵朝天 標籤:朝天宮作文 面朝大海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 朝天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