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可以是美好的一天600字作文

希望可以是美好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窗外的陽光已經照亮了窗戶。時間在一分一秒的走過。再過幾分鐘又得起床了。周六的早晨可以稍微賴一下床。這大概就是生活對我最好的恩賜了吧。

  說實話特別不喜歡冬天的早晨。冷的讓我失去了起床的勇氣。今年冬天大家都說不是很晚。可是我在家卻覺着很冷很冷。晚上睡覺蓋着兩個被子都覺着冷的。早晨起床更是得需要莫大的勇氣。

  昨天晚上又是凌亂的夢境一晚上。每天早晨起來習慣性的周公解夢。周公也習慣性的告訴我。應該在平穩中求順利。我一直不能正確的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不過有的時候也只是求一個心理安慰吧。一個人的命運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找我。而是交給一些虛無縹緲的夢境。這樣的人生任誰都不能過的。優秀。

  不過說實話,關於周六周天確實也有一些擔心。上個周六周天就打了一場敗仗。店裡的生意慘淡的不如平常。不知道這周的周六周天會有怎麼樣的收穫。

  又到一年即將結束的時候。小的時候總喜歡用這樣的詞語來寫作文。結束並不是結束,而是意味着新的開始。可是如今自己卻特別的害怕,新的開始。新的開始總是需要新的勇氣來面對。那些舊的失敗。

  今天已經是12月幾號了?再過不了幾天又是跨年。過年現在對自己而言。除了年齡的長大一歲沒有任何的意義。好在今年唯一值得期望的是過年後可以回家一趟。

  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活的還挺悲哀的。過年回家一趟都能讓自己如此的開心。這大概就是自己選擇的路吧。

  不管怎麼樣,希望今天有好一點的收穫。希望今天可以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可以是美好的一天 標籤:美好的一天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美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