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終於理解了媽媽的笑容700字作文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的笑容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忐忑不安。

  回到家,我和媽媽說,這次我的物理成績特別低,我看到媽媽聽到分數后先是一愣,然後張了張嘴,想說,卻什麼也沒有說,接着,她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告訴我下次努力就好。

  媽媽的笑容,彷彿一股暖流,流淌進了我的心裡,一瞬間融化了我早已冰冷的心,我的眼睛濕潤了,我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過了一段時間,聽同學說又要考物理了,我一回家就直衝書桌,翻開課本就複習,不敢有一絲怠慢,吃飯時,我對媽媽說,我這次一定會努力考好,不會再像上次一樣了。媽媽笑了。

  媽媽的笑容,像在黑暗中的一盞燈,為我掃清前面的障礙,讓我有信心到達終點。

  下午考試時,太過於緊張,會的題也有些淡忘了,媽媽的笑容在我的腦海里閃過,像春風一樣,滋潤了我的心田,那一刻,使我有了力量,舒緩了我的緊張,我眉間險峻的山峰也一點點平緩了,但考試仍然在繼續。

  拿到成績,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居然比上次提高了二十多分,放學后,我拿着卷子迫不及待的向家裡飛奔,我像是一隻剛離鉉的箭,直衝目的地。媽媽聽到成績后,看着無比激動的我,愣了愣,再次露出了笑容。

  我知道,這個笑容是媽媽從內心發出的,才發現,媽媽的笑容是那麼迷人,令人陶醉。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笑容,像一杯清香的茶,沁人心脾,讓人冰冷的心隨着茶香和溫暖的笑容而融化;媽媽的笑容向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引導你走上正確的路;媽媽的笑容,像一句名言,時刻警示着你記得前進。溫暖的笑容可以讓你跨過一切困難,有着神奇的魔力!原來,媽媽的笑容是這麼偉大!

  我也對媽媽笑了。

  初三:鍾妍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的笑容 標籤: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