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理解我600字作文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理解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好,我心中有些想法想對您們說但一直沒機會、勇氣。所以今天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談談我的心裡話。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有一個人物的介紹我不懂,就上網查資料。誰知你們卻說:“上網抄別人的作業,你考試怎麼,辦才好?”我連忙辯解。我說:“我只是在查資料,沒有抄別人的作業,就算到考試我也會做!”父母在一旁唉聲嘆氣。我生氣極了!!!但又不敢發脾氣,心裡想:為什麼父母這麼不理解我,其實平時考試、做作業都是憑自己的實力爭取,不是抄別人的。你們總是會說:“你平時成績那麼好有沒有偷看別人的試卷?作業有沒有抄別人的?”難道在你們的眼中我就是這樣的人,你真的希望你的孩子這樣嗎? 

  還有一次,我考試只有90分,回到家,我想肯定又是颳風下雨,果然沒錯,媽媽看到試卷臉上立刻烏雲密布,罵我:“為什麼考那麼低分?你讀的什麼書,不要去讀了!”我低着頭不敢正視媽媽。媽媽,你“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切我可以理解,但你這句話,深深的傷害了我。還有,有一次我考了98分,年級第一,你臉上樂開了花,不停的稱讚我。這兩個媽媽,她們是愛我的成績,還是愛我呢? 

  爸爸媽媽,聽到女兒的這些話你可能會生氣,但我希望你們理解我,好嗎?這是我的心裡話。 

  祝你們身體健康,每天開開心心! 

  永遠愛你的女兒 

  2008年1月9日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理解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 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