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600字作文

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邵煜函

  我經常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媽媽吵架,吵架事件就在今天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發生了。

  “唉!孩子你怎麼這麼笨呢?你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啊?離期末考試還有幾周了,你心裡有沒有數啊?你還玩‘摩爾莊園’呢!好好學習,長大了你才有幸福的生活,是不是啊?於是我下決心,在你每天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之外,另外再讓你做兩套課外題。”我大聲喊道:“您有完沒完啊?您這明明是給我增加負擔,煩死人了!”說著我的眼眶裡流出了淚水。媽媽見我這個樣子,更是火冒三丈地說 :“你想造反啊?你可真是長大了!”聽了這話,我也大發雷霆。於是我和媽媽之間就來了個VS“決賽”。我們互不示弱的打起架來。媽媽像氣瘋了的樣子,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傷心極了,但是我緊緊的閉着雙眼,以免淚水流下來。

  沉默了一會兒,我冷靜下來,覺得這樣對待媽媽的確是有些過分,我後悔莫及,淚水禁不住流了下來。這時有一雙手撫摸着我的臉,是那樣的溫柔,是那樣的幸福。我轉過身來,撲到媽媽的懷裡痛苦了起來。媽媽笑着說:“孩子,剛才是媽媽的不對,我應該讓你放鬆一下,像小鳥一樣有一個自由的空間!”這時,我和媽媽都笑了,笑得是那樣甜。

  我想離期末考試越來越近了,媽媽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在我的心裡,我一定把它當作我的座右銘。我理解媽媽的良苦用心,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彌補我的過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標籤:良苦用心作文 我理想作文 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是我的良師益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