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理解與不理解450字作文

理解與不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各種各樣的事迹,聽你的身邊的慢的發生着。開學你現在沒有辦法理解,但是我能知道你可能有能力會做出那樣的選擇,她是如果你沒有選擇,並不是你自己的過錯,我們應該反省自己,而不是去找你的責任。

  要是在那些面前,我們根本就沒有能力去反抗。也許從新開始,你們就知道他們所說的那些根本都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一樣。

  如果你能夢想,還是保持不變,那麼是我應該敬佩你們。還是三年前的那種感覺,患得患失,再一次重現眼前。

  我還以為時間過去那麼久,你早就已經忘記了,那種感覺呢。

  那種沒有安全感帶來的東西,從一開始就阻止了你內心的活潑與雀躍。也許這一切都是你想誰會應該有的東西,但是直到現在你都沒有看到在你身上發出的那種光芒。

  還是從你開始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不了解你。只是看到了你QQ隱藏起來的表現一把真正的你裹得特別嚴實,沒有人知道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再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不能理解。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就全都能理解了。



理解與不理解 標籤:不理解作文 愛與不愛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