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第一天上網課600字作文

第一天上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在自己小的時候,看到過這樣的文章,就是說,以後的學生們都不用去教室上課,然後坐家裡就可以在網絡上學習上課。當時的網絡還遠遠沒有現在這麼發達,那篇作文也是寫的關於未來的作文。

  只是如今,自己長大了,也真正的過上了可以坐在家裡就上課學習的日子,但是,如今坐在里上網課,卻成了讓無數家長頭疼的事。

  好在,小臭就是那種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拔尖,但是學習盡頭十足的那種。之前也聽鄰居家的小姐姐說,上網課,自己很是羨慕。所以,對於今天,疫情期間,第一次坐在家裡上網課這件事很是期待。

  早晨七點半不到,小臭就說自己醒來睡不着了,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誤了他的上網課。我說還早的呢。因為網課九點才開始。好不容易等到九點,一切準備就緒,但是。因為是第一次,老師和學生對軟件的熟悉程度也並不是特別的好。

  所以就是,第一節課基本上在老師的試課中度過,也有一部分家長總是不停的發起視頻會議,讓自己找不到老師發的視頻。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上課的地方,但是,半節課這就過去了。

  雖然課後老師也布置了作業,但是,和坐在教室里學習比起來,還是效果相差甚遠。

  下午的時候,

  數學老師相對就對網課熟悉了很多,但是因為是複習,所以就是,簡單的說了說如何做題,就下播了。

  當然,課後也有布置課堂作業,但是,總覺得沒有坐在教室里學習效果好。好在現在就是都是複習階段,也都不用費多大的心思去吸收新的知識。

  第一次上網課,倒也感覺沒那麼多的複雜。只希望孩子以後能多多適應,然後學習效果更好點!



第一天上網課 標籤:第一天上學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天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