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另一種風景450字作文

另一種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還在這裡,看着眼前的生活一點一點破滅,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還是在這裡,你的生活米一點一滴都能夠讓別人理解,其實你們都可以看得分明,假如生活也在我們的世界里,變成另外一種難以言說的色彩,我想我根本就不用在這裡,浪費時間和精力去斤斤計較。

  假如生活給你足夠的優厚待遇,我想太多的未來,都給了我們不一樣的色彩。即便是那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意味着其他方面的東西, 那些故事也從來都不是特別一樣的。

  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看得分明,我們所爭取的自己的自由和幸福,從來都不是代表着最根本的意味。假如你的故事,從來都不是在我們面前,我們開始變得有耐心,有勇氣。

  他們的努力,都昭示着另外一種故事的結局。

  我們從來,都只是站在這樣的角度去看待風景,我們都可以忍受太多的東西,我們都看不清楚,你的那些 怒氣到底應該往那個方向去發泄。

  我們也是在等待的,在這個角度,我們還是等待着最美好的願望。他們的隱忍,也從來都是代表着另外一種風景。



另一種風景 標籤: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 另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