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另一番的風景600字作文

另一番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的風景無處不在:巍峨的大山、涓涓的流水、藍藍的天空……這是自然界的風景。還有“另一番”的風景,這個風景在校園裡,有同學們堅持不懈地拼搏。有老師們辛苦備課的身影。還有同學們無私友好的關愛;社會上有愛崗敬業的人們;有誠信友善地幫助,還有誠實守信的約定。

  愛崗敬業地工作的人們有醫生、護士、警察、消防員……誠信友善的幫助有:同學摔倒過去扶,有人在吵架要去勸架……誠實守信的有:和同學之間的約定要守信,約好的時間要遵守……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的人是—白衣天使。白衣天使他們經常去救治別人,把病人從死神的魔爪下給搶了回來,在他們每次去搶救病人的時候,每次都要好幾個小時,有時候剛做完幾個小時的手術后就馬上又有一個病人需要他們的幫助。於是,他們不顧自己身體的疲憊,又穿上白色的“戰服”,戴上了手套,再一次去戰場上去打仗了。

  白衣天使,在去年的新型冠狀病毒的襲擊中,白衣天使從死神的手裡搶回來無數條生命。他們穿着厚重的防護服,顧不上自己的父母、孩子,在污染區夜以繼日地搶救照顧那些沒有親人在身邊的病人。記得我看到過這樣一個視頻:一個小女孩的媽媽是一位醫生,這天是小女孩的生日。小女孩已經很多天沒看見媽媽了,央求爸爸帶她來看媽媽。可是,見到媽媽時卻只能隔着房門,不能讓媽媽抱抱她,小女孩哭了,媽媽在屋裡也哭了。媽媽拿着一個板子寫下了:寶貝,生日快樂!然後,媽媽收到病人的情況急忙忙地去救人了。

  在疫情得到很好控制時,那些醫生、護士把口罩、防護服等都摘掉可以回家的時候,路邊豎起“歡迎英雄回家”的橫幅。白衣天使這個“風景”是令人印象最深的一道“風景”,白衣天使們你們是最偉大的!



另一番的風景 標籤:路上的風景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 窗外的風景作文 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