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另一番風景600字作文

另一番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世界上,又無窮無盡的風景,有巍峨的大山,有潺潺的流水……但今天我發現了,另一番風景。

  早晨,當你背着書包來到學校時,路過一個又一個的教室,他們都讀着課文。聽見之後心裡十分舒服。這晨讀的聲音是那麼悅耳,讀的是那麼的整齊。朗朗的書聲蕩漾在整個校園。教學樓旁,樹上的小鳥,站在指頭上鳴囀歌唱,在教學樓里,每個班都在朗讀着悅耳的課文,這真是一個美麗的風景線。

  在緊張的考試中,同學們一天也不敢放鬆,一直在答題。同學們都埋着頭寫題,安安靜靜,連一支筆掉落的聲音都能聽見,就是這安安靜靜的時刻,才體現了同學的努力,這個難道不是另一番風景嗎?

  到了晨跑的時候,學校里奏起了音樂,每個班都馬上排好隊,一班連着一班的下去。跑步的時候是那麼洒脫,邊說著話邊跑步,充滿了童年的快樂。回到教室時,就已經滿頭大汗了。這也是一個美麗的風景。

  有一次,學校的操場上有一張餐巾紙,它就一直躺在地上,沒有人把它撿起來。人們從他的頭上越過,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即使注意到了,也沒有理會。直到有一個人,他注意到了這張紙,他彎下了腰,伸手把那張紙撿起來了,還放進了褲兜里。他一彎腰,用了自己微薄之力,把那張紙撿起來了,真是一種美麗的精神。這種精神讓校園更加美麗,讓校園更加燦爛。雖然這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彎腰,一伸手檢個垃圾。那只是一種品德,這是一種非常高尚的品德。這是一個最美麗的風景。

  在這個校園裡,蘊含著另一番風景。這道風景,讓校園更加燦爛、美麗。



另一番風景 標籤:另一個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