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怎麼看待發朋友圈成為一種風尚350字作文

怎麼看待發朋友圈成為一種風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擁有得也多了,智能手機可以說已經成為普遍的通訊工具,依靠強大手機人群而蓬勃發展的微信如今仍是風頭正盛,手機一族也是無時無刻不在發朋友圈。那麼問題來了,有人說發朋友圈盛行是時代的悲哀,也有人說朋友圈盛行是時代的進步。前者反對,後者支持。

  認為這是時代的悲哀的人認為人們無時無刻不在發朋友圈,吃頓飯都要發朋友圈是一種裝逼的行為,是一種炫耀的行為!如今生盛行就是反映了人們虛榮的一面!這難道不該是時代的悲哀。

  認為是時代的進步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我認為,我們發朋友圈是在展現自己,這都是真實的,何來虛偽!我們開心時發朋友圈,希望把我們的快樂分享,我們傷心時發朋友圈,希望得到安慰。時代在進步,我們不能停滯不前,發朋友圈是一種讓別人了解自己,可以尋求志同道合的人。

  不管怎麼看待朋友圈,它成為流行已不可更改。

怎麼看待發朋友圈成為一種風尚 標籤:新風尚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