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另一番風景500字作文

另一番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另一番風景

  時光匆匆而逝,但有些人,有些事卻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里,讓我們時常暖暖地想起。記得四年級的一天,一個賣傘的老人,被我深刻地記在了腦海中。

  那是一個周四的傍晚,由於我數學考了100分,此時的我非常激動,想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走到一半,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把我的好心情全給沖刷掉了。沒帶雨傘的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到小店旁的鐵皮下避雨。幸好我進來得早,若再不進來,我估計就被淋成落湯雞了。

  雨“嘩嘩嘩”地下着,大街上的人們早已跑回了家,只留下我們幾個“可憐人”在這兒避雨。那雨的聲音是那麼單調,就像一首枯燥的課文,讓人無比心煩。我着急地走來走去,卻又無可奈何,真是鬱悶極了。

  就在我一籌莫展之際,,一個賣雨傘的老人推着小車走了過來。我猛然想起吃早餐時剩下的20塊錢,20塊錢買一把雨傘總是綽綽有餘的。這個想法,又燃起了我回家的信心。我跑到小車前,發現一把雨傘只要五塊錢,我不禁一笑:“哈哈,現在誰也阻止我回家了!”一想到馬上就回家了,我異常激動,伸手去拿錢。在拿出錢的一瞬間,我的笑容凝固了——雨太大了,錢早已變成了糊糊狀。

  那個老人看到我一臉沮喪樣,連忙問:“怎麼了?是我的雨傘不好嗎?”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老人沉思了一會兒,說:“看在你這麼可憐的份上。這樣,我送你一把雨傘吧。”我急忙拿起雨傘回家。

  就是城市中另一番風景。



另一番風景 標籤:另一個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