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另一番”風景700字作文

“另一番”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景無處不在:巍峨雄奇的高山、淙淙流淌的泉水、鬱鬱蔥蔥的樹木、奼紫嫣紅的花草……大自然的風景真奇妙。這些自然界的奇景雖然十分多姿多彩,但真正使我感慨萬千的,卻是“另一番”風景。

  這一番風景是關於好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有一次,我與小飛有約,約定周六早上在公交站集合去“浪”。第二天,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洗漱完畢,正準備出門,卻被媽媽叫住:“誒!外面下着暴風雨呢!”我往窗外望去:外面下着瓢潑大雨,雨點如同子彈一般射在玻璃上,發出“乒乒乓乓”的醜陋罪惡之聲,暴雨彷彿是上天故意拿水壺往地上灌的,大得幾乎看不清幾十米內的物體。糟糕!小飛可能還在公交站台那兒等我!我必須去通知他一聲!我驚慌失措地抓起一把雨傘,冒冒失失地撞開大門,如同離弦的箭一般“嗖”地一聲飛進了“瀑布”。

  氣喘不過來了!我才剛出了小區,全身上下就已經被雨淋得體無完膚了:頭髮從來沒有這樣柔順平滑、一塵不染、整齊有序過,如同創可貼一般,粘在了頭上;衣服從來沒有這樣緊緻綳直過,猶如刀絞着每一寸肌膚,難受極了!雨傘早已被“炮彈”殘忍“摧毀”。眼睛睜不開,腳步邁不開,重得要命……終於,冒着狂風暴雨,冒着生命危險,我“爬”到了公交站台。睜大紅撲撲的眼睛,凝視着這荒蕪可怕的“廢墟”,想從中尋找出一個人影。我向前走了幾步,哦!小飛!小飛直挺挺地昂首挺胸,堅定地守護着公交站台,堅定地守護着狂風暴雨,堅定地守護着濃濃的友誼……

  我注視着他的身影,不禁熱淚盈眶。我含着淚,含情脈脈地快步走上前,真誠懇切地擁抱了小飛。頃刻間,雨停了,太陽和雲朵都出來了。“雨停了!真好!……”

  小飛在狂風暴雨中還堅韌不拔地守護着公交站台,等待着我。這個風景是我一生中觀賞到最美麗、最迷人也最優雅,而且蘊涵著深情厚誼的風景!勝過任何名勝古迹,勝過任何世界奇觀。



“另一番”風景 標籤:另一個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