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強留的迷茫400字作文

強留的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總是能夠想起來,有一段時間我的心變得特別的冷漠。

  我不知道什麼才能夠挽救這樣的現象,即便是後來很多人都覺得沒有用。

  也許只持續了一段時間,變化也是很大的。

  甚至中途你都忘記了去堅持,可是停留過一段時間之後,卻不再是那樣的迷茫。

  人的命運可能就是這樣奇怪的一種東西。就是有的時候你說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但是當你真的明白他是什麼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徹底的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這是如果你真心,他們卻又不一定在這裡安分守己的過日子。

  也許你會覺得這種案件的感覺真的很爽,可是這些卻不是我們一開始心中所想要的。

  如果在這裡一直堅持下去,可能就會是我們心中所不希望看到的景象。這些東西你可能想要儲存到永久,但是如果一直這樣持續,也不是一個辦法。

  他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也許經歷了這些事情你都已經看的清楚和明白了。都是在你的眼中,這些東西到底重不重要,要是要聽你的一面之辭。

  可是我們卻不足以相信。

  可是我也知道在這樣的困難當中,你需要去做很多的事情,才能夠支撐起你所需要擔負的責任。

  很多人也在這樣的過程中倒下。

  可是我卻希望你能堅持到最後。



強留的迷茫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