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於未來的迷茫700字作文

關於未來的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來的第二天,想繼續頹廢,不去想任何的事情。

  我不知所措,很迷茫,彷徨······

  我無人傾訴,所有的苦都留在自己的心裡

  我很害怕,可是我不能放棄。

  我也無處可選,無路可逃。

  只能繼續走下去。

  我很幸運,我能有好的朋友陪着我一起。準確的來說:老徐是我目前最信任的一個人了。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我的所有不堪,我自己知道我們之間就是非常純潔的友誼啊!很純潔的,還維持了十幾年的友情。

  我也會跟他保持距離,畢竟別人也是有女朋友的人,我還是要有禮義廉恥不跟有對象的男生玩的很近。我覺得有女朋友的人還有紅顏的話我是不能夠理解的,至少我的男朋友不能有。

  老徐很善良,每年都會很多的公益活動,幫助孩子,老人以及殘疾人士。我們還一起去去當過志願者。在自己的家鄉,為自己的家鄉服務。

  還有這個女人,老李,我最好的女性朋友,閨蜜啊!不是女生玩的好的朋友都可以叫做閨蜜的。

  她開導我,鼓勵我,跟我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

  身邊的人的友情越來越淡,也只有 她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們互幫互助,一起進步。

  他們兩個在我的年少以及現在佔有很重要的位置,也許你也有,很開心啊!至少你苦難時,不是一個人抗,還有個人安慰你。

  我會記住他們一輩子的,一輩子的對他們好好的,維持我們之間的友情。

  像朋友,更像親人。

  我對於我喜歡的人呢,我最怕的就是我最喜歡的人親手把我推給了喜歡我的人,我還要假裝跟他說謝謝。

  我想這樣的事情,他還是能夠狠心的做出來的。

  我想我會心酸跟死心。

  我眼睜睜的看着我喜歡的人跟他的女友恩恩愛愛,眼淚放肆的流卻發現我沒有紙。

  我永遠到不了的遠方就是他的心裡吧!我以朋友的名義偷偷的再愛你幾年吧!我看着你。你的美好我給你不了。我們之間只是友情,跟愛情沾不上邊。



關於未來的迷茫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關於作文 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