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曾經的迷茫700字作文

曾經的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原來時間的功能很大,才明白,曾經的執着根本就是泡沫,雖然出現過,可是,終究會散開,幻影一般。

  當初,很迷茫,也許還有所謂的感到幸福,可是,現在,一切都只是空影,連回憶都變的那麼簡單。

  ??題記

  泡影人生前

  她叫雨。她是考進這所中學的。她成績很好。

  雨,她學習很踏實,每一次考試成績也挺不錯的,但是,冥冥中,她總覺得自己好象缺少着什麼。

  她什麼都有啊,有令人稱讚的成績,有一份難得的友誼,有着較為美滿的家庭,有老師們的喜歡……她還少什麼呢?

  泡沫漸漸呈現

  這一天,非比尋常……

  雨遇見了風,風對雨很好。雨漸漸覺得“幸福”,那種感覺卻是從來都沒有的,可是,雨並不喜歡風啊。

  風可能和其他男孩子不一樣,他的有些行為很不尋常,很多人都不喜歡靠近他。雨也一樣,而且,雨不靠近他,還有其他的原因,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泡沫的味道

  雨說,和風在一起很快樂。

  雨說,和風在一起可以滿足她的虛榮。

  雨說,和風在一起的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

  泡沫似乎將要破碎

  雨在有段時間覺得很孤單,從未有過的異樣孤單。

  雨在淚中刪去了對風的所有記憶,因為她覺得不可以這樣對風,(為什麼?是因為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泡沫再次出現

  雨說,沒辦法,還是沒辦法刪去對風的記憶,還是會想他。

  有時,雨和風偶然相遇,一起走,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可是,兩人都沒有要避開的想法。

  泡沫好像只是泡影

  雨終究離開了風,為什麼,還是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對不起,不能對你說,所以,只能說一句,對不起。

  雨的一切又恢復到泡影出現前的樣子,那麼簡單。

  但是,在雨的內心深處,始終有一份秘密。



曾經的迷茫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