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走向成功的迷茫400字作文

走向成功的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我們看來,或許很多事情,都有着前因後果。未必我們也都在這裡,看着一條路被堵死,然後其他的地方,也沒有餘地。

  每個人都在發現,那些不同於以往的生活,開創自己的新生命,也許都是新的突破。我曾經認識他們,也曾經得以結識過優秀的人呢。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太理解的追求,他們只是感覺,那些對於我們來說都不是多麼的明確,我想我們都會被一種力量而驅使向前,不會因為什麼阻礙而停住腳步,但是當他們真的走向成功,卻也突然迷茫。

  不是說很多人的墮落,都是來源於此嗎?

  我們也許,真的會通過這些小細節,而突然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存在感,我們喜歡新的體驗,可是同時也不能放棄,自己正在擁有的那些東西,否則得了芝麻丟了西瓜,得不償失。

  我只是覺得,小時候家長的教育,都是很有道理的。有一種無形的存在,叫做素養和素質。我知道,我們一半的時候不能體會到,等到事情發生的時候,才會突然明白,原來他也那麼重要。

  這是多麼無形有感同身受的一件事情。



走向成功的迷茫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 走向成熟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