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主觀臆斷的迷茫400字作文

主觀臆斷的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雖然我們可能有時候,並不能理解那麼人總是想用自己的想法去評判這個世界,他們興奮着信奉着可知論,抵觸着不可知論,可是卻在很多時候總是覺得事情的結果只有一個。

  人嘛,所以的主觀臆斷都是存在於你自己的腦海當中,所以不要對別人總是擁有那麼多無所謂的評判,也許在你口中說過就過去啦,但是卻在別人神的眼中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他們還在這裡的時候,我記得邊住夜談,都是經常有的事情。他們也未必真的都相互認識,可是就總是能坐在一起談心,很愉快的那種。

  有的時候我也會感覺很迷茫。

  什麼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生活追求了那麼久,你有沒有看到自己夢想的星光在閃爍。有沒有看到前方的康橋大道在向你招手。

  我們總是那麼主觀的想象着所有的事情。可是當你發現客觀和主觀完全不是在同一個地方,你是否還會理解那些苟延殘喘的人們為了自己心中所謂的夢想而繼續艱苦奮鬥。

  也許他們在做着你眼中看起來很不值,很傻的事情,但是他們自己卻甘之如飴,這就足夠了。



主觀臆斷的迷茫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