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學習的動力300字作文

學習的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我確實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去學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吧。只不過是因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如果條件允許,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的,但是這些沒有什麼意義,只不過是為了打破無聊的時間。

  他們所說的生命的含義似乎在每一個角落裡都有體現過,但是我們不曾理解的那些東西,對於我們而言就是另外一種形式和情境了。

  假如每一個人對於我們來講都是由着很充足的含義的,那麼在這樣一段時間裡,似乎每一個人都在騎着它重要的作用。

  就算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變得那麼虛假,那麼猥瑣,可是我們終究也會覺得原來這些夢想距離我們還是不那麼遙遠。

  只不過是柔軟的片刻的風光,只不過是在這一瞬間,你終於看透了那些背後的人性格含義。

  那些風景,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已經變成了過去式。不管怎樣都不能再揪着他們不放,不管是誰,都沒有這樣的權利,也沒有這樣的資本去耗着。



學習的動力 標籤: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