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習的動力450字作文

學習的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晚上,有一個小秘密藏在了我的心裡,那就是我已經在心裡準備好十足的動力,去努力學習了。

  在今晚之前,我還是一個特別貪玩調皮的人,晚上放學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去寫老師布置的作業,而是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來起動畫片,等到看完電視再去寫作業,離睡覺的時間已經不遠了,所以每次寫家庭作業的時候我都十分馬虎。

  今天在課堂上,老師點名批評了我,說我很多次家庭作業寫錯的題都很多,當聽完老師的話之後,我覺得自己頓時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樣就不用看到同學們對我投來的異樣的目光了。

  我覺得這次老師點名,雖然讓我在課堂上很丟人,但是對我來說,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了,我從今天晚上回到家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到自己的房間里,認認真真寫作業,寫完之後再做其他的事情。

  今天晚上不到九點鐘,我就把所有的家庭作業都寫完了,並且認真檢查了一遍,我覺得今天是一個良好的開始,我一定要保持着這個好習慣,以後再也不能讓老師點名了。



學習的動力 標籤: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