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命的定義500字作文

生命的定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的定義  

   --阿色-- 

  生命是什麼?我的心中一直有着這樣一個問題,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生命是-——勇氣。  

  那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把路邊的泥沙都聚集了起來。到了第二天早上竟然從泥沙里鑽出一把草,那把草非常嬌嫩好像一陣風就會被吹斷似的。這小把草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啊!竟然在沙子和雨水結合成的泥沙里不屈向上,茁壯成長。就連一小把野草都有這麼強大的生存慾望,那更何況是我們人呢?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他白白流失,我應爭分奪秒利用時間,把握時間,時間就是生命.我們應雖然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能延長生命的寬度. 

  一天我和媽媽在陽台晒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牆角邊長出了一小點的青苔。我有點好奇就用手去碰,沒想到我稍用力就把青苔給壓扁了。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又和媽媽上樓去晒衣服,這次我發現那一小點被我壓扁的青苔又長了出來,而且長得更鮮更綠了。這是一種多麼強大的生命力啊!竟然連青苔生存的慾望都這麼強大。我們人為什麼就不能呢?所以我人更應當讓生命有意義,讓生命充滿光芒,發光,發人。 

  在沙子和雨水結合成的泥沙里茁壯成長的野草,在牆角生長的青苔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慾望,我們人也一樣,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更有勇氣去克服困難珍愛生命。 

  生命是很脆弱的,但需要我們克服它的脆弱。讓有限的生命充滿光彩。



生命的定義 標籤:自定義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