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馨的記憶是我前進的動力600字作文

溫馨的記憶是我前進的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透過記憶,依稀可以記得你的笑,雖然它現在還會在我面前展現,但卻已經失去了曾經的純真與真誠。 

  玲,我又想起你了。我們現在感情已經破裂,也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但是我仍是不是想起你與我的從前,甚至有想回到過去的衝動。或許,你給我的快樂回憶,也是我前進的動力吧。 

  運動會那天,我站在400米的起跑線上,心裡是恐懼,是緊張。這時,你輕輕走過我身旁,淡淡的說了句加油,雖然語氣平淡,但我卻聽出了你深深的鼓勵。而我原本已經發軟的雙腿也奇迹般的灌滿了力量。當我衝出起跑線,腦中又閃現出你的話。當我快跑不動想放棄時,腦中依舊是你充滿期待的臉龐,於是,我使勁擺動着無力的腿,終於衝到了終點。 

  當我考試失利時,我會失落的在桌前發獃。回想着我們的快樂時光。我們在圖書館前的草地上聊天的情景;我們講出同一句話時相視一笑的默契;我們在操場上快樂追逐的活潑;我們聽了笑話后哈哈大笑的直率……太多太多的快樂回憶,使我重新展開了笑顏,是我的心情有陰轉晴,於是,我又拿起筆,為下一次考試而奮鬥。 

  當我為“一見難忘的事”而冥思苦想時,我又想起了你給我的回憶,啊!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令我難忘的,每一件事都可以寫一篇優美動人的作文!當我為寫“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而苦思冥想時,玲!你亦是我這篇作文的最好素材! 

  當我傷心時,當我失敗時,當我痛苦時……玲,你依然是我最溫暖的慰藉! 

  想起我們的從前雖然苦澀,但我願意忽略這苦澀,獨享這苦澀中的歡樂,並把它畫為我前進的動力! 

  玲,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那麼想念我們的曾經?是否也和我一樣,把那些猶如鋼琴曲那樣悅耳動聽的一點一滴當做你前進的動力呢……?

溫馨的記憶是我前進的動力 標籤:前進的動力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