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教師節有感而發500字作文

關於教師節有感而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師,這個神聖而艱辛的職業,是每一個學生所敬畏和熱愛的!任何事物都無法佔據他在學生心目中的地位。

  老師有時就如黑夜中的蠟燭,燃燒着自己的軀幹,以照亮每一處角落。有時他害怕有的地方被黑暗所籠罩,便用最猛烈的火焰,燃燒着自己。星星之火,燎原之勢,老師帶給了我們學習的熱情和對生活的樂觀!

  老師有時也似一股清泉,它不顧千辛萬苦,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小溪,永不幹竭,只??滋潤每一塊心田,讓他們能夠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老師有時更像是領航的海燕,引領我們這群雛燕,到達目的地,有時如嚴父般斥責,有時如慈母般的呵護。以防我們航向錯誤,誤入歧途。

  老師在我們的心目中,更像是一顆參天大樹,他筆直樹立,直插雲天,給學生樹立榜樣,希望學生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他無私地付出,造就了他在學生心目中偉岸的形象。

  老師在生活中葉與我們有着密切的聯繫。

  他是照耀着我們的太陽,費勁千辛萬苦,打破黑夜的阻攔,只??帶給我們美好的明天;他是路邊的行道樹,吸着污濁的空氣,卻帶給我們清新。他唯一的裝飾,只是一身抖不落的煙塵;他也是無處不在的風,穿過叢林,越過大山,只??吹拂我們,帶給我們涼爽。

  老師帶給我們的點點滴滴,是我們所不能忘懷的,這些點點滴滴值得我們銘記於心!

  廣東深圳寶安區石岩育才學校初三:czc00



關於教師節有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