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經典500字作文

所謂的經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他們從一開始就是這麼可憐兮兮的博取你的同情,那麼當時候你是為了什麼才上了他的當呢。你明明什麼都不缺少,而且看待萬事萬物也是有一雙慧眼的。

  是不是從一開始,很多事情都是天註定的。即便是人為的,去控制,去管控去改變,都是沒有絲毫的作用。

  人算終究不如天算。

  但是我想我也曾經想過那些沒有辦法控制的故事,也許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只是比較湊巧沒有看到那些故事到地出現在哪些地方的卷經書裡面。可是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先例,在那些經典之中,被記錄下來的永遠都是名垂千史。

  所以,在很多時候,時光是可以繼續輪迴的,但是在上一段時光里出現的人在下一段時光里,可能就永遠都不會出現了。因此你要做好所有的準備,即便是找不到你想要找到的東西,也要保持淡定。

  因為從一開始你就要知道的後果就是這樣。那怕是付出很大的很沉重的代價,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收穫,也就如此罷手吧。

  可能在那些沒有辦法看到的第一點,你依舊能夠保持着自己原本的狀態。

  只是當時光終於輪迴之後,你還是能夠看得清楚,他們的臉色和目光到底在那裡?即便是一直以來他們都看得清楚,但是這些東西也都是要有分寸的,也許他們的父母知道這一切會覺得很欣慰吧。



所謂的經典 標籤:我的經典啟蒙老師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