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於長大600字作文

終於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在哪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長大,就是可以含着淚微笑。我想,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大概,我也終於長大。不再是那個愛哭,而且還收不住眼淚的小娃娃。

  下午,當老媽告訴我說,快過年了,我一定不要讓大姐小妹她們給往回捎東西,因為她知道我日子過得並不好,也不介意我什麼也不買。想着過年了,閨女們都回家看望爸爸媽媽了,就我一個一個人,別說是回家看望爸媽了,就連給爸媽買點東西都做不到,聽着媽媽在電話那頭的殷殷叮囑,忍不住趴在桌上哭了起來。

  這時,門外推門進來兩個顧客,我趕緊擦乾眼淚,微笑着照顧道,問顧客需要什麼東西。當顧客說需要一個手機膜時,我依舊可以全程微笑的幫顧客找東西,耐心解答問題,最後幫顧客把手機膜給貼好。

  顧客走後,我再也不敢跟老媽聊天,真害怕聽到老媽的關心,讓自己傷心難過。

  一個人坐在桌前發獃,想着自己剛才明明心裡很難過,卻依舊可以微笑着為顧客服務,真的有着很深很深的無奈。如果說,這就是長大付出的代價,那麼,我真得寧願自己從未長大過。寧願一直陪在爸爸媽媽身邊,哪也不去。

  小時候的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在家裡試穿自己的新衣服,幻想着長大以後也給爸爸媽媽買新衣服穿,如今的自己也真的長大,可能給爸爸媽媽的依舊少之又少。

  長大,真的是個很殘酷的字。曾經如此的渴望着長大。總以為小時候是哭的,長大以後是可以笑的。只是,長大以後才發現,長大以後,就連哭,也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如果有人了,就連哭,也得藏在微笑背後。

  如果說,含着淚微笑就是長大,那麼,我想說,我也終於長大了。只是,我也寧願自己從來都不曾長大!



終於長大 標籤:我終於長大了作文 終於長大了作文 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