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然400字作文

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我還在想,為什麼那些事情看似相同,產生了結果卻是不一樣的。 我也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故事。什麼是過程當中,也知道了很多共同的道理。但是古代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做出的無奈之舉。

  他們可能也只是被迫與生活。只能這樣做。畢竟他們做完之後也不會一定不會產生後悔之心啦。

  但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不能理解別人就不能一直都在第一會這別人。或許這樣的生活不僅僅只有你一個人願意過,在那些潮濕的南方,或許那些江南煙雨的風景,不僅你看到過別人也會看得過。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她才都能夠理解和體會。如果你一直都把我吃隨便本普遍的心態,那麼又如何將自己變得更加偉大呢。也許以前的時候,我的那種本事,漸漸的消失不見了,可能那種能力也是會衰退的,但是我現在一直都在提醒着自己去看到更多的風景,看更多人的作品。

  所以才能夠看到自己的靈感也是在燒粽子也是兼備,自己猛然抓住的。

  畢竟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能夠看得到,抓得着的。



自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