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喝水的重要性600字作文

喝水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自己小的時候看瓊瑤的電視劇,還珠格格的時候,有特別經典的一幕,就是小燕子寫文章,小燕子寫的其中一篇,文章就是關於水的,說我們平常都要喝水,我們每個人都得喝水,我們渴了,得喝水,不渴的時候也得喝水,我們早上要喝水,晚上要喝水,中午也得喝水,我們生病了,得喝水,不生病的時候也得喝水,總之就是喝水,對我們太太重要了。

  那個時候看的也只是覺得搞笑,並沒有真正的去想什麼,可是直到現在自己才發現,小燕子,那些特別簡單粗糙的話語裡面,真的是到處的特別的真理,喝水真的是對我們太重要了!

  平日里自己是特別不喜歡喝水的,尤其是白開水,總覺得有的時候淡的有點發苦,所以一般在自己正常生活的時候,都是不喝水的!

  但是如果自己的身體里缺了水,立馬就會反應出來啊!喉嚨疼,肚子疼,舌頭疼,牙疼總之就是只要自己身體里一旦缺了水哪哪哪哪都會不舒服!

  就比如前兩天自己就舌頭一直疼,然後自己就知道自己肯定是上火了,接下來連着兩天的時間,自己就不停的喝水,只要一有時間就上廁所,上完廁所回來繼續喝水,連續喝了兩天水之後,舌頭疼的癥狀還真的好多了!

  可是這兩天自己又感覺自己小肚子有點不舒服,然後自己就想着肯定又是上火了,因為最近跟着小臭開學的事情,真的是感覺吃不好,睡不好的!

  最後的結果就是,如果自己每天強迫自己喝好多水的話,肚子疼的癥狀就會好一點,如果連着倆天不喝水,就又會嚴重起來!

  每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自己總能夠想到,喝水雖然看着特別普通的一件事情,但是跟我們的身體健康來說,真的是太太重要了!

  也希望我們能夠經常提醒自己多喝水,而不是等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才能夠想到喝水的重要性!



喝水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