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我們的生活從來都不能因為自己的意志消沉兒就止步於此。

  我們總是能想方設法的給自己找到很多解決問題的方式,哪怕是在這個過程當中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哪怕是那些所有前所未有的消耗,都能夠讓自己覺得心疲力竭。

  但是我們仍舊像飛蛾撲火一般樂於執着於其中。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所作所為也終於讓別人感覺到失望,那麼在這樣的時間中,在這樣的相處過程當中,我們該怎樣去維持這樣的關係呢?還是說莫名其妙的那些經歷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什麼十分在意的嚮往?

  也許只是因為在你們聯繫之間你就已經看到了那麼多飛蛾撲火的案例,正好像你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成績之中,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實際上也沒有人能夠真的去告訴你什麼?

  因為那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結果,因為那個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是陸陸續續的開始導入導出,開始變成了一個別人都無法想象得到的最後的結局。

  這個過程和你在學校里查成績是多麼相似啊。

  也許每個假期都過的如此坦蕩。心經,但是如果過去這幾天之後你就開始明白,原來這一切災難的降臨,其實都不是因為別人的原因,而是因為你自己的心情不佳。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