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物沉寂350字作文

萬物沉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我只是想看到你的樣子,用蓮花洗凈我的掌心,然後握住你的手,好久好久之後,才捨得放開。

  我多麼希望,能夠有一天,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可以看到我的這些字句。是你,一筆一劃地認真地書寫着,這些美麗的字句,只是為了尋找我,無論天涯還是海角,你都不會放棄。

  我多想,有朝一日,可以徹底討厭你,忘了你。可是時間已經過去那麼久,我卻連第一步都做不到。談何忘記你?

  那天,那個女生憤怒看着我說,怪不得你有恃無恐,原來背後有人撐腰。說完之後,拿着一根木棍向我砸來,我瞬間驚醒。 原來又是一場夢。

  或許很多年後,我依舊會思念你,可是,我想,那個時候,心裡的印象和感覺應該都很淡很淡了吧?

  其實,我並不是怪那麼近距離的你,而是悔恨那麼近距離都沒好好珍惜的我自己。

  我多想安安穩穩地睡一覺,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打擾,萬物沉寂。等到一覺醒來的時候,山河已經變換了顏色。

  只是,我還是沒有等到你。



萬物沉寂 標籤:沉寂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