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憶第一次上大學500字作文

憶第一次上大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9月1號,是廣大新生開學報到的日子!想一下自己走出大學校門,已經好多年了,關於開學也好像沒有了太多的想法!只是每年開學的時候,得帶着小臭去學校里報道罷了。

  看着現在的孩子,大學開學的時候需要帶好多的東西,新的行李箱,新的衣服,新的手機之類的,自己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第一次上大學!

  當時報學校的時候倒也沒有多想,一門心思的想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然後也就報了一所西安的大學!

  因為距離比較遠,開學的時候都沒有人去送我,老爸得在家裡放羊,老媽不識字,坐車又暈車!最後只好給我找了一個遠方的親戚送我去學校!

  可是因為那個親戚有事,就提前一天把我送到了學校!記得當時的自己帶着一個大的舊行李箱,是老姐之前用過的一個,特別大,也舊了。

  這之後因為新生宿舍還沒安排,學校就把自己安排在大二的宿舍。然後那個遠方親戚轉身也就走了,留下自己一個人!想一下,真的是特別的心酸!

  第二天等所有的新生去報道的時候,自己已經作為老生了!然後看着所有的孩子都是爸爸媽媽帶去報道,最起碼也是,爸媽中的其中一位,自己心裡還是忍不住羨慕的!

  可能從那個時候開始,自己心裡就感覺經常缺愛,總覺得自己需要好多好多的人來愛自己,可事實總是太多的,不如意!

  現在自己也已經為人母,想一想,如果小臭將來念大學的話,無論去哪個學校念大學?自己一定會送他到學校去!不讓他和自己一樣,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憶第一次上大學 標籤:上大學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一次上學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